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评论

燕赵都市报:国际足联年度颁奖之最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作者:彭晗
2009年12月23日11:54

  【最无悬念奖】梅西、玛塔

  凭借在巴萨的出色表现,梅西当选世界足球先生毫无悬念;而巴西女足明星玛塔当选世界足球小姐也是意料之中。

  【最具讽刺奖】中国足协

  中国足球丑闻不断。国足、国奥的颓废以及中超4队在亚冠的集体沉沦,显示出中国足球依旧下跌,中国足坛的打赌风暴也正在进行中。在这个愁云惨雾的时刻,将年度发展奖授予中国足协,让人哭笑不得。

  【最感人大奖】罗布森

  今年7月病逝的英格兰名帅罗布森,获得公平竞赛奖,这是对他执教生涯的最大肯定,罗布森遗孀上台领奖时令人动容。

  【最具安慰奖】C罗

  世界足坛身价最高的球员C罗,今年被梅西压制位居次席,不过C罗这次赢得年度最佳进球奖,也算是一个安慰。

  【皆大欢喜奖】最佳阵容

  这是国际足联首次评选年度最佳阵容,11人登台领奖,皆大欢喜。

  年度最佳阵容(433):卡西利亚斯(皇马/西班牙)/阿尔维斯(巴塞罗那/巴西)、特里(切尔西/英格兰)、维迪奇(曼联/塞尔维亚)、埃弗拉(曼联/法国)/哈维(巴塞罗那/西班牙)、伊涅斯塔(巴塞罗那/西班牙)、杰拉德(利物浦/英格兰)/梅西(巴塞罗那/阿根廷)、托雷斯(利物浦/西班牙)、C罗(皇马/葡萄牙)。

  【特别奖·乌龙奖】CCTV-5

  CCTV-5直播颁奖典礼时,上演了一出乌龙:当布拉特和普拉蒂尼拿着获奖名单在台上谈笑风生,解说员段暄说“这应该是最无悬念的”,话音刚落,直播信号突然中断,随后播放起了双人滑节目。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