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国王落后35分都不慌 埃文斯会变魔术实现大逆转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1:55

  状元秀格里芬在选秀大会上最为闪亮,雄鹿新秀詹宁斯赛季初震撼全联盟,但是,从目前的情况看,国王队的泰瑞克·埃文斯也许才是最佳新秀的终极人选。

  昨天,国王对公牛的比赛,第三节还有8分50秒时,公牛们以79∶44领先35分。篮球场上领先35分意味着什么?意味着剩下的时间就是垃圾时间了。不过任何事情都会有意外,在昨天比赛剩下的近21分钟时间里,国王队居然打出了恐怖58比19,奇迹般地逆转了公牛。

  35分逆转是NBA史上第二大逆转,仅次于1996年11月27日,爵士在落后36分的情况下逆转掘金取胜。

  逆转的最大功臣当数在第四节最后两分钟独砍9分的埃文斯,他在赛后说道:“绝了,我所能说的就是‘绝了’,我们战斗到了最后一刻,这实在是太不可思议了。”

  国王老帅韦斯特法尔也是对弟子们的表现难以置信。“我还能说什么呢?我此前从没有碰到过这种事情,即使现在发生了,我仍然难以相信这已经成了事实。”

  此前人们对埃文斯印象最为深刻的一场比赛,其实就发生在两天前,国王做客布拉德利中心,客场挑战密尔沃基雄鹿。这场也被誉为东西两大新人王詹宁斯和埃文斯的对话。结果在比赛的最后一秒,埃文斯在雄鹿防守队员的围堵下,强行上篮命中,绝杀了雄鹿。而全场比赛,埃文斯也以24分7个篮板压过了詹宁斯15分9次助攻。

  昨天比赛赛后,国王老板马鲁夫说:“如果人们以前不知道埃文斯,那现在所有的人都知道埃文斯了,他就是下一个魔术师。”

  无独有偶,在开拓者95∶88险胜国王的比赛之后,开拓者主帅麦克米兰也如此评价埃文斯:“我觉得他身上有魔术师的影子。”

  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孟菲斯大学一年级生埃文斯并不被人们所看好,结果灰熊放弃了他,改选了哈希姆·塔比特。

  赛季至今,哈希姆·塔比特交出的成绩单是场均2.7分,3.3个篮板。而被灰熊放弃的埃文斯成绩单是场均20.1分,5.2个篮板。

  不知道现在灰熊的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