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跆拳道 > 跆拳道动态

拳击跆拳道项目赛事 2010年17项比赛紧锣密鼓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09年12月23日11:55

  2009年岁末的脚步悄悄向我们走来,2010年新年的钟声即将敲响。值此之际,拳跆中心在圆满完成今年的各项竞赛工作后,又隆重推出了2010年全部共17项拳击和跆拳道竞赛计划。

  与往年不同,在2010年的拳击竞赛计划中,首次被国家体育总局批准立项的中国拳击联赛将于4月正式鸣锣开张。历时4个月,6个队主客场制将涉及北京、新疆、内蒙古、安徽、广东、上海和贵州等7个省市,对宣传扩大拳击影响,提高拳手水平,使之成为下一个奥运周期备战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重要作用。

  另外,已经被国际奥委会列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正式项目的女子拳击也有两项重要比赛,分别是4月7日至12日的全国女子拳击锦标赛暨亚洲女子拳击锦标赛和7月的全国女子精英赛暨第六届世界女子拳击锦标赛选拔赛。中国女子拳击将通过这两次选拔赛遴选出精英角逐亚锦赛和世锦赛,为2012年伦敦奥运会冲击金牌厉兵秣马。

  此次拳跆中心提前公布2010年全国拳击和跆拳道竞赛计划,目的是要求和提醒相关省市体育局、行业体协及运动队充分做好训练竞赛准备,同时也给希望主办这些赛事的各省市体育局及有意参与赛事商业运营的单位提供一个竞标参考。

    

责任编辑:王媛媛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