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梅西获2009年世界足球先生 > 世界足球先生评选评论

山西晚报:这是对中国球迷的挑衅

来源: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作者:贾志刚
2009年12月23日12:03

  就在中国足球打假扫黑风起云涌,中国足协风雨飘摇、人人喊打的危急时刻,国际足联雪中送炭,及时地将 “发展贡献奖”颁给了中国足协。这是什么意思?是嘲讽?还是挑衅?

  事实上,中国的基层足球逐年萎缩,即便是继续存在下去的,也与中国足协没有多大关系。而所谓“赞助商的各项投资得到显著回报”的说法,更是颠倒黑白。这些事实,国际足联竟然置若罔闻。

  毫无疑问,在这个时候将这样的奖项颁给中国足协,就是对中国足协的声援。为什么国际足联会如此紧张中国足协?因为它们之间不仅有共性,而且有勾搭;不仅在选举中有默契,而且在金钱上有交易。盈方国际公司就是最好的例子,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的手并不干净,大概他也担心自己会不会有一天接到北京市崇文区法院的传票。

  所以,国际足联这样做并不奇怪,他们与中国足协在一条船上。

  然而,布大爷有没有想过:这样明目张胆地颠倒黑白,中国球迷会怎样想?

  中国球迷首先感到不可思议。这样的中国足协能够获奖,什么样的足协不能获奖?随后,中国球迷会觉得很讽刺;最后,中国球迷会很愤怒。

  总之,几乎没有中国球迷会感到骄傲和自豪。即便是中国足协的官员们,也没有胆量或者脸皮去领这样一个奖。

  这样说来,国际足联的脸皮似乎比中国足协还要厚。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