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兰德里:现在吃东西非常困难 圣诞礼物想要门牙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哈尔滨日报
2009年12月23日12:08

  本报讯(小白)  紧密的赛程迫使火箭队上上下下容不得半点放松,昨天他们照常出现在休斯顿丰田中心训练馆进行团队训练。

  当兰德里走到记者群中,人们最关注的还是他的牙齿。在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兰德里被德克·诺维茨基一肘打掉了五颗牙齿。继上回季后赛在盐湖城被布泽尔打掉一颗门牙后,兰德里已经被打掉了六颗牙齿。“你看起来不错。”记者打招呼到。“两天前我做了牙齿手术,医生嘱咐我回到家多休息,一切都还好,不过吃东西很困难,需要咀嚼的,比如苹果之类的硬食物。软一些的比如香蕉,酸奶还凑合。这种状态恐怕得持续一周,我得听医生的嘱咐”“你什么时候能上场比赛?”兰德里表示第二天就能上场。“我明天还是会去造进攻犯规,这个圣诞节我想要的礼物是我的两颗大门牙。”卡尔·兰德里已经是第三次经历这些意外了,两次被打掉牙齿,一次遭遇枪击,看来这位火箭大将命途多舛。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