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功夫频道 > 传统武术

中国武术有了“智囊团” 18位武术泰斗人物组成

来源:三晋都市报
2009年12月23日12:10

  据新华社电 94岁的回族武术大师张文广、“神拳大龙”蔡龙云、中国散打专家夏柏华等18位武术泰斗,于22日接受“国家武术研究院专家委员会专家”聘书,组成中国武术的“智囊团”。

  在当日的聘任仪式上,接受聘书和证书的还有马贤达、习云太、门惠丰、吴彬、张山、江百龙、邱丕相、庞林太、陈昌棉、杨振铎、梁以全、吕紫剑、刘鸿雁、陈顺安、康戈武。

  作为首批受聘的专家代表,81岁的蔡龙云说:“我们一定遵循国家武术研究院成立专家委员会的宗旨,承担起专家委员会的任务和每位专家应履行的义务;努力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充分发挥专家委员会的集体智慧,为武术科研多出成果、多出人才作出我们的努力。”蔡龙云解放前曾在上海擂台上两次击败过外国拳师。

  国家武术研究院院长高小军表示:“我们希望专家委员会发挥群体的综合优势,指导科研、参与科研,为武术发展决策提供科学依据,成为武术发展的参谋部和智囊团。”

责任编辑:樊凯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