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英超其他球队新闻

曼奇尼担任新帅口出豪言 称下赛季要夺英超冠军

来源:东莞时报
2009年12月23日12:14

  英超曼城刚上任的新主帅曼奇尼昨日首次公开露面,就豪言下赛季要率球队举起英超联赛冠军奖杯。

  45岁的意大利名帅两天前刚取代休斯成为这支世界首富俱乐部的新教头。在上任后的首次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就给自己设定了目标。他说:“下赛季我们要在联赛上夺冠。”

  而曼奇尼本赛季的雄心也不小,他要率领曼城打破英超的“四大”格局。“本赛季我的目标是冲进前四,我想这是可能的。曼城拥有众多球迷,我希望能在这里待很多年,赢很多奖杯。”在被国际米兰解雇前,曼奇尼率领国米在2006年到2008年间实现了意甲三连冠。

  上周六,尽管曼城4:3主场击败了桑德兰并排在联赛积分榜第六,主帅休斯仍因执教成绩不理想被炒了鱿鱼。曼城自1968年后一直未能在英格兰顶级联赛中问鼎,但俱乐部被阿拉伯亿万富豪谢赫曼苏尔·本·扎耶德·阿勒纳哈扬收购后获得巨额投资,并在转会市场上大撒金钱,誓要打造一支不逊于同城死对头曼联的一流强队。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