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麦迪发飙阿里扎打回原形 铁王不得分变身助攻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飞刀
2009年12月23日12:18

视频:麦迪高效表演兰德里砍27分 火箭客场108-99快船


火箭战快船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在12月23日进行的一场NBA常规赛里,阿里扎表现不佳只得到7分4篮板6助攻,火箭108比99战胜快船。

  在火箭过去的比赛里有个规律,小布和阿里扎都不能够同时发挥,总有个人光芒四射,而另一个人就相当疲软,比如上场和雷霆的比赛阿里扎得到31分8篮板6助攻,而小布的表现却不尽如人意。今天倒非常新鲜,阿里扎和小布本赛季第一次同时打铁。

  今天阿里扎继续扮演铁王的角色,在上半场10投2中只得到了可怜的4分,不过,阿里扎也不是没有作用,他在第一节送出了3次助攻,先是传球助麦蒂命中中距离跳投。4分26秒,阿里扎拿球杀入内线,吸引对方的防守后斯科拉获得空位,阿里扎立刻将球传了出去,斯科拉顺势上篮摘分。在该节快结束时阿里扎拿球沿右侧突向篮下,在空中完成了一个难度很大的侧转身后将球扔进篮筐。从这个镜头可以看出,在手感不好的时候阿里扎的突破比投篮靠谱的多。

  第二节6分55秒,阿里扎再次上场,他在右翼拿球,对方有两个人过来包夹围堵,这时阿里扎突然加速,硬是靠速度从从两人的夹缝中穿了过去,而快船其他队员迅速收缩在篮下夹防,阿里扎勇敢上篮被对手盖帽子,但好在阿里扎得到篮板在中距离跳投命中一球,随后阿里扎开始挥霍机,居然抢断扣篮将球砸飞,随后跳投也不中,中距离出手还是不中,无愧是铁王。

  进入第三节阿里扎助攻斯科拉得分,可惜他三分远投还是不中,阿里扎看到自己手感实在太差开始有意减少自己的出手次数而是更多的选择给队友传球,随后他获得罚球机会可惜两罚只有一中,不过随后他又给斯科拉送上一次助攻,在该节阿里扎只出手一次,得到1分还有2次助攻。

  第四节打了一半,阿里扎重新替换泰勒上场,他试图通过出色的防守来弥补今天进攻上的不足。在快船将别分追到95比103后阿里扎坚决突破造索顿犯规,这次阿里扎不如雷霆比赛那样五罚连续不中,两罚全部命中,这帮火箭稳定住了局势。随后阿里扎又抢到防守篮板帮助火箭稳定了胜局。

  今天阿里扎得到7分4篮板6助攻,是他加盟火箭以来发挥最差的一次,不过阿里扎调整的还不错,上半场10投2中后在下半场干脆就几乎放弃了投篮,倒是做好了防守的本职工作,在今天的比赛里阿里扎有6次助攻,说明他是一个很不错的传球手。(搜狐体育:飞刀)

  相关新闻:

  • ·兰德里末节再扮关键先生 强势复出引领火箭升空
  • ·麦迪发飙阿里扎打回原形 铁王不得分变身助攻手
  • ·斯科拉进攻端打出高效率 阿帅使用影帝存有偏见
  • ·麦迪突破自我无法获信任 火箭保他暗藏交易野心
  • ·麦迪高效七分钟刷新纪录 火箭三号发出王者宣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