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兰德里末节再扮关键先生 强势复出引领火箭升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翊冲
2009年12月23日12:20
火箭战快船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

    搜狐体育讯 因为诺维茨基的一记铁肘,兰德里在手术室里整整接受了5个小时的手术,但是,仅仅休息了一场比赛之后,兰德里在北京时间12月23日迎战快船的比赛中就重新披挂上阵。这对于火箭来说无异于注入了一剂强心针,尤其是面对快船这样一支拥有强大内线实力的球队,兰德里的进攻更是火箭不可或缺的。最终火箭凭借着兰德里第二节和第四节的强势发挥,主场艰难拿下了快船队。兰德里10投7中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7分和5个篮板外加两个盖帽。

  阿德尔曼应该庆幸兰德里可以及时复出,今天和快船比赛的首节,海耶斯很快就被卡曼和坎比组成的双内线攻破,比赛仅仅打了3分半钟,海耶斯就吃到了2次犯规,兰德里起身来到了场上。他很快就弥补了海耶斯进攻能力不足的缺陷,刚上场就制造了桑顿的犯规。两罚全中,然后他又在防守端送给了突破上篮的巴朗-戴维斯一记盖帽。其微波炉的角色得到了充分体现,尽管火箭此后的进攻火力集中在外线,但是兰德里在第一节就已经证明了掉牙并没有影响他的发挥。

  进入第二节,兰德里重新成为火箭的第一火力点,而他也用自己的表现证明了自己是火箭轮换阵容的老大,他的内线强攻和中距离能力带领火箭打出了一波10-3的小高潮。尤其是本场表现疯狂的卡曼出场之后,兰德里就利用自己的脚步优势单打后者成功。但此后兰德里却在进攻端遭遇了坎比的严防死守,除了一次中距离出手没有命中之外,其余时刻甚至进攻机会都很难得到。但是第二节结束前2分钟,兰德里又突然爆发,连续在篮下强攻制造巴特勒犯规得分,先是一次2+1打成帮火箭首次取得10分领先,接着又是2罚全中确保了球队的优势。这一节,兰德里个人独得10分。

  进入下半场之后,兰德里在还剩5分钟时替换海耶斯出场,尽管没有获得足够的出手机会,但他在防守卡曼时的一次拼抢还是为洛瑞争取了一次快攻的机会。在此后的很长一段时间,兰德里几乎没有得球机会,直到第三节结束前1.2秒,兰德里才利用自己的突破制造了卡曼的犯规,而他的2罚全中也确保了火箭在进入第四节时拥有6分的领先优势。

  关键的第四节,兰德里再次展现出当今火箭头号球星的风采,他在本节开始阶段就连续冲击内线,造成了对手两次犯规之后,4罚3中帮助球队,接着他和洛瑞的配合又将火箭的优势重新扩大到了10分,洛瑞的两次助攻让兰德里完成了一次扣篮和一次上篮得分。就在快船缩小了差距之后,兰德里又面对卡曼沿底线突破上篮得手,即便是坎比换防,兰德里依然依靠自己的勾手再次将比分差距拉回到10分。而终场前21秒,又是他死死摁下了卡曼的篮下进攻确保了火箭将胜利收入囊中。这一节他一人独得13分!(搜狐体育 翊冲)

  相关新闻:

  • ·兰德里末节再扮关键先生 强势复出引领火箭升空
  • ·麦迪发飙阿里扎打回原形 铁王不得分变身助攻手
  • ·斯科拉进攻端打出高效率 阿帅使用影帝存有偏见
  • ·麦迪突破自我无法获信任 火箭保他暗藏交易野心
  • ·麦迪高效七分钟刷新纪录 火箭三号发出王者宣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张嘉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