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陕西中新转会动态

陕足官员默认孙继海入陕 万厚良无缘全北将回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2009年12月23日12:21

    搜狐体育讯 此前和周海滨、荣昊与西北狼绯闻不断,现在“三名国脚级球员携手来陕”又被炒翻了天。一方面,陕西媒体爆料一名“右前卫、中国足坛的常青树、能司职后卫、后腰、前卫等多个位置、被誉为中国球员留洋的楷模”的球员已经基本确定加盟球队。另一方面,孙继海缺席了近日成都的训练。根据知情人士透露,三人中号称“最大牌”的球员很可能是现效力成都谢菲联的孙继海。

  带着这些最近被吵得沸沸扬扬的话题,记者向一名陕足的管理层进行了求证。孙继海是否要加盟了?当记者把这样的一个问题抛给对方时,对方随即笑着表态道:“没有到签约的时候不能说肯定,毕竟一切还有变数。”看似这是一句没有内容的回答,不过稍加考虑,大家都明白这名知情者的意思。孙继海现在所在的谢菲联前途不明,难逃降级厄运,再度留洋的可能性也并不大,最新消息显示,成都谢菲联俱乐部召开内部会议,同意孙继海转会到其他球队。在这种情况下,陕西方面的盛情邀请让这棵中国足坛的常青树动心并不为奇。或许已经达成意向的双方等待的就是转会大门的开启和转会新政的推出。

  另外,从韩国方面传来消息,全北现代主教练崔康熙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对于中国小将万厚良半年来的表现说出了自己的看法。万厚良是否还会在明年继续效力全北,这是国内球迷最关心的问题。对此,崔教练回答的非常坦诚:“万厚良已经回到中国了,因为6个月的租借合约满了,明年他不会继续留在全北。”

  虽然崔教练确定了下赛季小万不会留在全北的阵容当中,但是对于过去半年的合作,他还是给予了肯定的回答:“当初和他签订6个月的租借合同也是出于一种考虑,大家彼此不够了解,也有一个双向选择的过程。而且万厚良不再续约,只是合同层面的事情,这之间没有任何的不愉快存在。万厚良是一个好孩子,诚实并且勤奋,平时的训练非常认真。”

  “但因为他过去的足球理念和踢球方式好像不能和韩国足球很好的融合,所以显得和球队有些格格不入,因此全北的战术体系中就没有万厚良的位置,但我希望万厚良今后无论到哪都能有好的发展。”谈起没有续约的原因,崔教练认为,万厚良作为年轻选手个人技术在他这个年龄段已经很优秀,而且通过他平时的训练的努力和认真,韩国教练和球员对中国选手也都有非常好的印象。没有融入球队的打法体系与全北欲寻更强球员称霸亚冠是小万被抛弃最根本的原因。

  目前万厚良已经回到国内与在上海冬训的浐灞队一同训练。据悉,小万的个人目标还是出国踢球,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万最有可能的做法还是与西北狼再续前缘。(搜狐体育 张志清)

责任编辑:长城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