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南昌队冬训动态

南昌八一主场改头换面 草坪全部翻掉铺设天堂草

来源:大江网-信息日报
2009年12月23日12:26

  本报南昌讯首席记者鄢卫华报道:2010赛季南昌八一队征战中超联赛,将继续使用八一体育场作为主场。由于2000年修建的八一体育场条件不尽人意,为符合中国足协关于中超联赛体育场比赛的相关要求,八一体育场于本周正式启动改造工程。

  本次球场改造工程,将从球场的盲管、草皮等多个方面进行改造。八一体育场将重新安置盲管,在改建的球场上即使下大雨,球场也不会积水影响比赛。对于球员最关注的草坪,原来的杂草和宽叶草将全部翻掉,铺上专门用于足球场的天堂草。

  另外,主席台顶棚和球迷看台上的雨篷也将重建,俱乐部还计划在体育场的进出口安置58个摄像头,便于了解场内外情况。据了解,整个球场的改造需投资200万元左右。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