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09年十大战役 郑智并肩皇马米兰一役(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009年岁末,各大媒体都开始回顾本年度的精彩赛事。近日,英国著名的《维珍传媒》(virgin media)评出了以英伦三岛球队为主的2009年足坛十大经典战役。其中,中国球员郑智效力的凯尔特人与法尔科克的一场苏超比赛也有幸入围。

  1、 利物浦4-4阿森纳

  08-09赛季的英超进入收官阶段,利物浦坐镇安菲尔德球场迎战阿森纳。上半时法布雷加斯助攻阿尔沙文破门,下半时托雷斯与贝纳永各入两球,阿尔沙文则连进三球,两队四次打平补时阶段还各入一球,终场比分4-4,利物浦积分追平少赛两场的曼联,依靠净胜球优势暂时登上积分榜首。

  如此荡气回肠的比赛,比赛中梅花箭竹般的进球实在令各路球迷大呼过瘾。以色列球星贝纳永终场哨响前的进球将利物浦从输球的边缘拉了回来,固然重要。不过,本场比赛最大的赢家当属刚刚在冬歇期加盟枪手的俄罗斯沙皇。作为俄罗斯足球的代表人物,阿尔沙文在本场比赛连入四球,在英超赛场一战成名。教授温格识千里马的能力再次为人所赞叹,近2000万英镑真是一个子儿都没有白花。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