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科比动态

半场战报:科比18分杜兰特13分 湖人54-61落后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2:4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消息,洛杉矶湖人将坐镇主场斯台普斯中心迎战俄克拉荷马城雷霆,这是两队本赛季第三次交手,本赛季之前两战雷霆湖人取得了全胜。

  比赛开始后,科比就表现得十分兴奋,他和加索尔联手帮助湖人打出了一个6-2开局。而雷霆队也打得相当不错,维斯布鲁克连续两次进攻得手后,带领球队打出一波8-0反击高潮,将比分改写成10-6。但之后湖人队再度发力,一波6-0攻势过后,再次将比分反超。但不利的消息,卫冕冠军失误连连,雷霆杜兰特和维斯布鲁克手感正热得发烫,本节还有4分28秒,雷霆以18-14领先。危机时刻,科比站了出来,持球强攻得手并造成客队防守犯规,加罚命中稳定军心。但此后格林接管了比赛,外线飙中一记三分球后,又与维斯布鲁克配合上演了精彩的空中接力,雷霆逐渐将比分拉开。面对纠缠不休的对手,湖人似乎也有些被打的不知所措,本节还有2分15秒,萨弗洛萨继续用三分球打击着紫金军,尽管科比首节表现十分出色,但他一个人还无法阻挡对手的攻势。首节战罢,湖人以25-30落后雷霆。首节科比一人砍下11分。

  次节,雷霆的攻势让湖人有些招架不住,哈登和萨弗洛萨联手送出一波9-4进攻高潮,以39-29领先湖人。无奈之下紫金军只能请求暂停进行重新部署,比赛开始后,布朗连砍4分帮助湖人稳定军心,但此时雷霆军的进攻已经势不可挡,杜兰特,哈登等人连续得手,在本节还有6分40秒,雷霆将比分改写成47-35。不过湖人毕竟实力强横,在科比的带领下打得依旧顽强,奥多姆外线射中三分后,科比又在哈登身上打了一个漂亮的2+1,紧接着奥多姆再次贡献两分,一个8-0反击波过后,湖人瞬间将比分差距缩小到4分。末端,双方之间的争夺更加激烈,但火力全开的雷霆军还是占据了上风,半场结束时,雷霆以61-54领先湖人。

  双方首发阵容

  湖人队:科比,加索尔,费舍尔,拜纳姆,阿泰斯特

  雷霆队:杰夫-格林,凯文-杜兰特,雷纳德-克尔斯蒂奇,萨波-瑟弗洛萨,拉塞尔-维斯布鲁克

  (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