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小布失常迷失方向 火箭替补控卫表现不逊戴维斯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im
2009年12月23日12:52

火箭战快船组图

  统计 投篮点 组图 调查 实录 网友PK 视频

  火箭与快船两队首发控卫的比拼,拜仁-戴维斯完胜发挥不稳定的布鲁克斯。好在火箭还有洛里,这位火箭替补控卫在比赛中的表现给人留下深刻印象。从控卫的PK来看,火箭双控卫在数据上不输拜仁-戴维斯,而让洛里高兴的是他所在的火箭取得了比赛胜利。这场比赛,洛里是最大的胜利者;而布鲁克斯应该在赛后好好检讨一下自己的表现。

    搜狐体育讯 年轻的布鲁克斯有冲劲,同时他的个人能力也相当不错。无论是上赛季还是这个赛季,布鲁克斯屡有拯救全队的表现。然而这个夜晚在丰田中心,布鲁克斯并非全场的焦点。在22分50秒的出场时间里,布鲁克斯手感不佳8投仅2中,其中三分球更是只有4投1中。整场比赛,布鲁克斯得到7分只送出1次助攻。现场解说员说道:“布鲁克斯就是这样的神经刀,当你指望他爆发时,他因为压力的问题总无法表现出自己的最佳实力;而如果你只是把他当成一名普通的火箭球员时,布鲁克斯总是能给你带来惊喜。老实说,这场比赛布鲁克斯的表现让人有些失望!”

  布鲁克斯表现不佳,阿德尔曼派上洛里,这位火箭替补的表现相当突出。可以这么说,正是在洛里的指挥下,火箭在主场力擒快船。洛维的速度不及布鲁克斯那么快,但他头脑更冷静,同时身体对抗能力更强。在与拜仁-戴维斯对位时洛里不处下风。整场比赛,洛里13投6中得到16分另外还送出7次助攻,除此之外还有5个篮板和2次抢断。通过数据能看出,洛里在攻防两端都发挥出了自己的作用。现场解说员说道:“洛里替补出场后承担起了火箭的进攻,无论是个人进攻还是分配球,洛里的表现都值得肯定。对阿德尔曼而言,洛里是一位值得信赖的替补控卫。”

  作为快船的首发控卫,拜仁-戴维斯本场比赛的表现相当不错,在35分08秒的出场时间里,这位前全明星球员13投5中,罚球8罚7中得到18分和9次助攻。在拜仁-戴维斯的组织下,快船在进攻端的表现并不差,只是最关键的第四节拜仁-戴维斯在处理球方面略显急躁。为什么这么说呢?比赛最后1分20秒快船竟然没有得到1分,这也导致球队在落后6分时就将胜利拱手相让给火箭。现场解说员在点评拜仁-戴维斯时说道:“他是快船的大脑,他的几次传球恰到好处,不过关键时刻拜仁-戴维斯的能力还需要进一步提升!”

  从数据对比来看,火箭双控卫在得分上略胜拜仁-戴维斯一筹。当然这其中绝大多数都是洛里的功劳。通过比赛能看出,火箭双控卫起到了很好的补足的作用。确实,布鲁克斯不可能每场比赛状态都如此低迷,同时他也不可能每场都砍下高分。洛里的表现相对稳定,他是布鲁克斯的最佳替补。阿德尔曼明白他需要布鲁克斯的冲劲,同时也需要洛里的沉稳。火箭取得三连胜,这提升了球队的士气。未来的岁月,双控卫的表现对火箭而言非常重要。(搜狐体育 jim)

相关新闻:

  • ·兰德里末节再扮关键先生 强势复出引领火箭升空
  • ·麦迪发飙阿里扎打回原形 铁王不得分变身助攻手
  • ·斯科拉进攻端打出高效率 阿帅使用影帝存有偏见
  • ·麦迪突破自我无法获信任 火箭保他暗藏交易野心
  • ·麦迪高效七分钟刷新纪录 火箭三号发出王者宣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