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公牛连败主帅有下课危机 内格罗埋怨手下不争气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天
2009年12月23日13:23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在NBA常规赛上,纽约尼克斯队以88-81战胜芝加哥公牛队,喜迎三连胜。尼克斯队在比赛上浪费了22分的优势,凭借大卫-李最后5.5秒的跳投,才艰难锁定胜局。李砍下18分,外加职业生涯最高的21个篮板球。李承认,昨天公牛队在和国王队的比赛上浪费了35分的优势,被国王队逆转,他希望这一幕不要发生在自己身上。

  大卫-李表示:“我时常想着那场比赛的事情,对手今天一直在猛烈反攻,我真的希望他们最后体能透支了,因为他们今天打的是背靠背第二场比赛,而我们拥有很多的休息时间。我承认,对手打得非常强悍。”不过这一次,公牛队未能在纽约完成逆转大戏。

  上半场,客场作战的公牛队完全没有状态,总共才得到31分,半场落后22分之多。对此主帅德尔-内格罗表示:“我们不能仅仅打半场好球,那不是一支好的球队的精神面貌。我们必须打出稳定的一整场比赛,我们有些时候,打得不够努力,没有做到自己应该做到的事情,你知道我的意思。”

  昨天公牛队被逆转35分,创造了1996年之后的最高记录(当时爵士队逆转了掘金队36分),这样的惨败也让主帅内格罗走到了下课边缘。不过诺阿表示,球员们并不关心这个事情。他说:“球队在客场八连败之后,需要找到一些精神斗志来。如果我现在说一些什么,那么事情会变得更糟。作为球员,我没有资格谈论那个话题。我们必须一起去克服难关,不想让事情变得更糟。”

  哈灵顿替补出场16投8中,砍下全队最高分20分,钱德勒和加里纳利分别得到16分和11分。尼克斯队这月的战绩提升到8胜3负,自从2004年的9胜7负之后,他们还是第一次能够在12月份取得半数以上的胜利。对此主帅德-安东尼表示:“我把这个战绩看作是做好的圣诞礼物。”

  公牛队方面,罗斯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邓贡献23分,诺阿得到10分和21个篮板的两双。罗斯表示:“我们可以说赛程很困难,我们在旅行等等,但这就是NBA,你不能找借口的。你去到球场上面,就是要全力以赴。我们打出了一个糟糕的上半场,只有在下半场,我们才敢于去拼搏。”

  第三节,公牛队的进攻才有所起色,打出一个25-15的单节比分,不过前面他们给自己挖的坑太深,仍然落后了12分进入末节比赛。尼克斯后卫杜洪表示:“我们不能太客气了,联盟没有弱队,只要你给他们信心,他们就会马上追回比赛,让你付出昂贵的代价。”(搜狐体育 小天)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