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明星过圣诞有玩也有看 最浪漫丁俊晖单挑潘晓婷

来源:重庆商报 作者:罗晶
2009年12月23日03:03
潘晓婷和丁俊晖

  
  明天就是平安夜,忙碌了一年的体坛明星们也早早的开始盘算自己的圣诞计划。丁俊晖和潘晓婷将在圣诞节当天举行一场别开生面的“性别大战”,而刚刚回国的姚老板则将拄拐赴京为自己球队的“圣诞大战”助威。而最可怜的还得算火箭球星兰德里,这位刚刚在比赛中被对手打爆面门的衰人表示:“圣诞老人呀,我想要两颗门牙!”

  最浪漫 丁俊晖单挑潘晓婷

  在刚刚结束的英锦赛上成功登顶的中国台球神童丁俊晖将度过一个浪漫的圣诞。日前,他接受了“京沪高校台球对抗赛”组委会的邀请,将在12月25日的该项赛事颁奖典礼上和美女球手潘晓婷展开一场黑八台球的“性别大战”。丁俊晖是中国台球“一哥”,而潘晓婷则是国内九球“天后”,但两位中国台球界的金童玉女,还从未公开较量过。为了增加比赛的观赏性,丁俊晖和潘晓婷将进行一场五局三胜的表演赛。而考虑到丁俊晖和潘晓婷从事的台球项目不同,最后决定进行一场两人都不擅长的“黑八”比赛。

  “很有意思,我和潘晓婷两人年龄相差不多,在现实生活中是十分要好的朋友。”谈到这场比赛丁俊晖透露出一种期待。而为了防止曾经传出过绯闻的两人打起“情意绵绵球”,记者提醒观众带好保暖用具。

  
  相比小晖的独会美女,大哥姚明则显得非常“仗义”,平安夜、圣诞节姚老板都将与自己上海队的队员们在一起。问及圣诞节的安排?姚明昨天表示,自己将进京观看上海队客场与北京队的圣诞大战:“如果时间和情况允许,我非常渴望去客场为球队加油,我喜欢和这些小伙子们在一起。”

  而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也表示,姚明回国后一直非常忙碌,但他会呆到月底,之后将前往美国,参加明年1月1日举行的一个推广世博会的活动。由于姚明今天还有一些私人事情要处理,他将于周四左右来到北京,与球队一起共同度过平安夜和圣诞夜。此外,据好友私下透露,姚明已经说好会到北京观看圣诞大战,并点名要品尝北京“大棒骨”的滋味。

  年年圣诞夜,有人欢喜有人愁。眼看人家吃香喝辣,美女相伴,火箭球员兰德里就没有这样的运气了。上周日,在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兰德里被小牛队的诺维茨基一肘打掉了五颗牙齿。

  昨天,兰德里通过自己的博客向球迷诉苦:“两天前我做了牙齿手术,医生嘱咐我回到家多休息,一切都还好,不过吃东西很困难,需要咀嚼的,比如苹果之类的硬食物。软一些的比如香蕉,酸奶还凑合。这种状态恐怕得持续一周,我得听医生的嘱咐。”

  持续一周,那么神鸟的圣诞节怎么办?兰德里无奈地表示:“火鸡、烤火鸡、碎肉馅饼这些圣诞传统美食将和我说再见了,这个圣诞节我想要的礼物是我的两颗大门牙。”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