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热点

2010年中超照常开赛 广药谢菲联降级之说不属实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7:19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足代会推迟举行能否形成连锁反应,继而影响到明年中超联赛正常运行?昨日,中国足协相关人士表示:明年的联赛肯定按时开赛。不仅如此,对于外界关于涉假的成穗两俱乐部将躲过降级处罚的传闻,足协也给出了明确意见:足协从未开会研究过对广药、谢菲联俱乐部的处罚决定,现在说两队不降级不属实。

  足代会推迟举行,各界担忧很多问题未能解决而导致联赛无法正常开始。日前,身在昆明的联赛部主任马成全明确表示:“足代会有明确的章程,会议内容与中超、中甲联赛没有过多的关系。足代会的推迟,并不影响联赛的进行。”

  对于“如果司法机关在联赛前定罪成都、广药,那么两队是否参赛”的问题,马成全表示,“届时足协会召开会议,对具体问题进行具体分析,但明年的联赛肯定按时开赛。”

  联赛照打,一年一度的转会大潮势必又成焦点。年底,国内转会大门开放,但到目前为止,关于足协的转会新规还没有出炉,原本按足协计划,2010年转会规定将在本周内发出。昨晚,足协相关人士表示:“目前转会新规已经完成,正在走审批程序,应该很快会在足协官网公布。”

  昨晚,一位足协官员还表示:“由于司法部门尚未对涉案人员进行最终的判决,足协至今尚未召开任何关于对成穗处罚决定。”而据足协相关律师透露,目前,成穗参加的两场比赛已被列入假球之列,一旦经过司法程序正式定罪后,按纪律处罚决定,广药、谢菲联最起码是降级。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