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日本乒协欲包装福原爱 瓷娃娃将穿性感超短裙装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09年12月23日07:19
  哈尔滨新闻网讯(亚光)日本乒乓球协会在东亚运动会上见识了中国女球员超短裙亮相之后很受刺激,已经力邀设计师为包括福原爱在内的日本乒乓女将们设计最新潮款的比赛用超短裙装,虽然眼馋中国女队身着的超短裙,但参照网球美女莎拉波娃式更超前、性感超短裙装标准来设计,不知喜欢把自己裹得严严实实的福原爱能否穿得出去。

  日本乒乓球界也有一位喜欢身着裙装的球员四元奈生美,但她多是作为一种球场上的另类而成为球场上的“花瓶”。每次比赛,她出场都会别出心裁地更换不同时尚超短裙,或是露出香肩的吊带衫参赛。而且,她的头饰也都是经过发型师精心设计的。总之,五颜六色的服装和各类怪异的发型,使她已成为名副其实耍宝女将,比赛显然已经成为陪衬。

  日本乒协肯定不愿意把赛场闹成另类时装秀,而中国女乒选手东亚运动会上的超短裙又太刺激神经。为此,日本女乒主教练村上恭和就向日本乒协建议:“日本女队也应身穿超短裙装参赛。”

  作为日本乒乓球女队的一姐,福原爱已经被内定为参加明年莫斯科世乒赛日本女队头号种子选手,因此,换装先看福原爱也成为必然。问题在于,福原爱在看过中国女乒队员身着那么暴露的超短裙之后也有自己的看法,她在接受采访时就表示:“球场上主要还是看球技,穿得那么少真是羞死人。”
责任编辑:王燕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