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青啤啦啦队NBA行 > 青啤啦啦队动态

中国姑娘攻占湖人主场 青啤啦啦队大赛完美收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09年12月23日13:50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仪 当地时间22日美国前方报道)今晚湖人队在主场迎战雷霆队,在斯台普斯中心,在湖人的主场,六位来自中国的姑娘,来自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前六名,舞动中国啦啦队的风采。

  中场休息时,现场播报了六名幸运女孩的名字,张娜、张岐、李梦溪、刘倩、严璐、韩旭,也介绍了这六名姑娘来自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万里挑一的啦啦队队员。六名姑娘现场表演了长达3分钟的舞蹈,节奏变化,中西结合。姑娘们穿着暗红色的演出服,肩膀上贴着“青岛啤酒炫舞激情”的标识。她们向洛杉矶的现场观众,向NBA的球迷,向国内的观众展示了自己的风采,这场比赛也通过中国中央电视台向国内直播,千万球迷观看了青岛啤酒啦啦队选拔赛的前六强的演出。六名青岛啤酒啦啦队员的表演,也让现场观众送来了热烈的掌声。

  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是由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中央电视台体育节目中心、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NBA中国共同打造的一场娱乐体育盛宴,也是NBA首次在中国开展的啦啦队选拔活动。经历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的100多个城市的跨越,经历10万名女孩参与的长达半年的海选、分区赛、大区赛、半决赛的层层筛选,经历全国3亿多人次的观看,经历多达300多万人次的互动参与,经历北京总决赛时多达2000多万人次的同时间观战,6名宝贝在万里挑一后诞生。

  比赛历时半年,于10月15日在北京进行总决赛,选出了前往美国培训和表演的前六名。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打造的节目,收视率屡创新高,已经成为央视体育频道的热门节目。六名姑娘12月12日抵达美国,12月15日在克利夫兰骑士队的主场速贷中心首次演出,12月16日至22日,青岛啤酒啦啦队在洛杉矶进入了为期六天的“魔鬼”式训练营,今天,也是青啤啦啦队汇报自己在训练营的成果。今天的演出,也为2009年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据悉,明年的比赛正在策划之中,将有更多的女孩子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实现自己的梦想,一如这六名在NBA赛场表演的姑娘们。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是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的策划者和推动者。“青岛啤酒举办这个活动,就是希望能够促进中国啦啦舞文化的发展,希望成就更多姑娘们的梦想。”严旭女士接受采访时表示,“希望她们在今后能够在舞蹈技术上再度提升,在自信上更加加强,在人生阅历方面更加丰富,在人格修养上更能提升。青岛啤酒将会在未来5年内把NBA啦啦队选拔赛扩大化,把平台稳固化,为所有有追求、有梦想的女孩子提供一个梦想的舞台,使她们能够实现自己美好的明天。这是青岛啤酒的企业使命,也是青岛啤酒用企业推动社会价值最大化的梦想。”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