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贝克汉姆征战大联盟 > 贝克汉姆动态

12月28日米兰队再度集结 小贝下周将亮相米兰城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3:28
  本报讯  AC米兰队上轮与佛罗伦萨队的比赛因为大雪推迟,这也让“红黑军”提前开始了圣诞假期。12月28日,AC米兰队将再度集结。届时,以租借形式加盟的贝克汉姆将亮相米兰城。

  上赛季,34岁的贝克汉姆就曾被租借到AC米兰队效力过半个赛季,他为球队打入欧冠联赛立下了汗马功劳。本赛季的AC米兰队在联赛中保留着夺冠希望,在欧冠联赛中也闯入了16强,小贝的再次加盟对于“红黑军”来说可谓如虎添翼。特别是AC米兰队将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中与曼联队交锋,很多人都认为小贝的发挥将决定比赛的最终胜负。AC米兰队的中场核心皮尔洛就说:“我有预感,你们会看到贝克汉姆替补出场,然后在老特拉福德攻入决定胜负的任意球。而且我还知道进球后的小贝不会庆祝。”(张文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