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乌迪内斯换帅 马里诺卸任德比亚西成新任主教练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3:28
  本报讯  北京时间昨晚,意大利乌迪内斯俱乐部宣布辞去马里诺的主教练职务,德比亚西将成为球队新任主帅。马里诺也成为本赛季意甲联赛第九位中途下课的主帅。

  现年47岁的马里诺自2007年夏天开始担任乌迪内斯队主帅。上两个赛季,马里诺带领的乌迪内斯队在联赛中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但本赛季开始后,乌迪内斯队的成绩一直不佳。17轮战罢,他们仅排在第14位,离降级区也只有5分的差距。这让俱乐部高层做出了换帅的决定。(张文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