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山东队冬训动态

鲁能选援广撒网竟含巴西国脚 人选还得伊万拍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09年12月23日13:52

  记者 姜振 报道

  晨报讯 主帅到位,对于鲁能来说,下一步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外援引进工作了。从某种意义上说,外援质量的好坏将直接决定球队新赛季的成绩。据记者了解,目前鲁能已经结束了初步的筛选工作,并将外援资料交给了主帅伊万,接下来就等着伊万给出意见。当然,如果筛选出的外援人选达不到伊万的要求,伊万很可能要协同俱乐部继续寻找合适人选。

  早在伊万来中国之前,鲁能俱乐部已经开始了寻觅外援的工作,并收到了多份经纪人推荐的外援资料。将资料汇总后,俱乐部让中方教练组进行了初步筛选,据知情人士透露,总共有十几位人选,来自不同国家,有巴西、阿根廷、尼日利亚、东欧国家的等。其中不乏国脚级的人物,像一位巴西中锋就参加过悉尼奥运会,这些年一直在巴西甲级联赛担当球队主力前锋。此外,还有尼日利亚的现役国脚。

  当然,主帅伊万在外援选择上有很大话语权,人选能否最终入他的法眼现在还不得而知。目前有很多人担心,伊万会不会像他的前任图巴一样喜欢用嫡系。如果是这样的话,南美或者非洲的人选就很难说了。不过俱乐部一直强调,适合的才是最好的。我们有理由相信,为了球队的建设,俱乐部会跟伊万进行友好沟通,并在外援引进上达成一定共识。

责任编辑:杨诚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