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乐福羡慕老鹰团队作战 伍德森告诫森林狼需耐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09年12月23日13:54

    搜狐体育讯 迎战亚特兰大鹰,森林狼大前锋乐福得到了15分、19个篮板的大号两双,然而这位2年级新秀却十分羡慕亚特兰大鹰队。至于鹰队主帅伍德森,他则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劝告森林狼主帅兰比斯——他需要耐心等待狼群的慢慢成长。

  本场大胜森林狼,鹰队以20胜7负的战绩继续稳居东部第三,同时他们也追平了球队新赛季最佳开局。如果不是昨天客场负于公牛,鹰队将创造球队新纪录。“我们应该在芝加哥取得胜利,可我们让胜利最后溜走了,”亚特兰大鹰前锋乔什-史密斯说,“我们应该是21胜6负的,但现在这仍是一个很好的开局成绩。不论什么时候输掉比赛,我们会马上甩掉失利,然后开始下一个连胜,这就是这支球队的伟大之处。”

  全场比赛,鹰队自始至终都牢牢掌控场上主动,从未让西部战绩最差的森林狼将分差迫近到8分以内,同时面对西部球队时,森林狼以10胜2负占据绝对优势,而迎战西北赛区的球队他们更是5胜0负。

  这一战,森林狼多次试图缩小分差,然而“鹰王”乔-约翰逊与替补克劳福德总是在关键时刻还击。鹰队全场命中9记三分,其中克劳福德一人包办4个。“我们就是希望贾马尔(克劳福德)这么做,”鹰队主教练迈克-伍德森说,“他这一年都在为我们这么做,今晚他又打出了这样的数据。”

  首节,鹰队以一波16:4的小高潮为本场胜利奠定了基调,同时他们强硬的防守也让森林狼全场出现了23次失误。至于森林狼最多落后达23分的情况,这已经是他们本赛季第7次出现这样的局面了。

  森林狼是一支年轻的球队,几乎清一色的80后,目前只取得5场胜利的他们正处于交学费阶段。对于这一点,曾经带领年轻的雏鹰一步一步成长为雄鹰的伍德森给出了自己的建议。“当你得到年轻球员的时候,人们总是对他们寄予了太多的期望,这太不公平了,因为这些年轻人刚进来的时候对于联盟没有概念,他们不知道场上场下的那些事儿”伍德森说。

  森林狼大前锋凯文-乐福本场得到15分、同时抢下了平职业生涯最高的19个篮板。然而如此华丽的数据并不能让这位2年级新秀高兴起来,相反他倒是很羡慕本场对手——亚特兰大鹰。“他们是一支团队,他们也有年轻球员,”乐福说,“他们一起玩,他们团结一心,他们一起争取胜利,他们也有最高分与最低分的区别,但他们始终抱成一个团,希望有一天我也能像他们那样。”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侯坤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