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09中超联赛转会 > 李玮峰冯潇霆万厚良登陆韩国K联赛 > 追踪万厚良

万厚良无缘全北现代 主帅表示接洽另一中国球员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4:01

  本报讯 虽然万厚良上赛季加盟的全北现代队夺得了K联赛的冠军,但是万厚良在球队中却始终没有站稳脚跟。近日,全北现代队主教练崔康熙就表示,球队不会和万厚良续约,但他们目前正在接洽其他中国球员。

  崔康熙说:“万厚良已经回到中国了,因为6个月的租借合约满了,明年他不会继续留在全北。”对于万厚良的表现,这位冠军教练还是较为客观的。他认为万厚良作为年轻球员个人技术已经很优秀,而且他平时的训练也非常努力和认真。但因为万厚良的足球理念和踢球方式好像不能和韩国足球很好地融合,所以显得和球队有些格格不入。这也是万厚良没能留队的最主要原因。(张文元)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