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 2010南非世界杯分组抽签 > 世预赛综合新闻

特鲁西埃有望执教朝鲜队 言要突围“死亡之组”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4:02

  本报讯 作为世界足坛的“神秘之师”,朝鲜队一向以低调示人,不过,也许是受到闯入世界杯赛的刺激,朝鲜足协也破天荒地将选帅目光放眼全球,最新的消息显示,法国人特鲁西埃已经无限接近该队帅位。

  时隔44年再度重返世界杯赛,朝鲜足协早早就将选帅的目光锁定为外籍名帅,最终有着“白巫师”之称的特鲁西埃成为第一人选。

  明年的南非世界杯赛中,朝鲜队不幸与巴西队、葡萄牙队、科特迪瓦队在同一小组,这也是舆论眼中的“死亡之组”。不过,特鲁西埃对此不以为然,他放出狂言:“若是由我率队出战南非,我有信心从小组出线,让世界大吃一惊。”(刘欣亮)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