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澳大利亚国脚告别申花队 将赴日本二级联赛踢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23日14:02
  新赛季,球迷将无法再在赛场上看到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和他的“手榴弹”了。据澳大利亚媒体传出的消息,米利甘将加盟刚刚从J联赛降级到J2联赛的千叶市原队。这也就意味着,申花当初非常高调地与这名澳大利亚国脚的300万美元合同,仅仅只执行了一年就作废了。

  米利甘想离开申花并不是新闻,上赛季联赛休战期间,他就曾私自赴德甲科隆队试训,引起申花的严重不满。之后,米利甘逐渐淡出了申花队的主力阵容。申花其实也不愿意留下米利甘,在观看了申花上赛季的比赛录像后,布帅曾表示米利甘“惟一让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大力边线球”。

  由于年初申花跟米利甘签订的是一份3+2的永久转会合同,要想得到米利甘,对他有意的俱乐部,必须向申花支付一笔不菲的转会费。此前有消息说,有德甲和西甲的俱乐部对米利甘感兴趣。不知何为,现在一下子又变成了日本第二等级联赛的俱乐部。虽说日本联赛的水平肯定要比中国高,但米利甘为了日本第二等级联赛而放弃申花,还是有点让申花有点脸上无光的。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