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射击 > 射击动态

气枪亚锦赛中国日进五金 奥运冠军郭文珺成霸主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4:17

  ■气枪亚锦赛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赵宝彤报道:第三届亚洲气枪锦标赛昨天在卡塔尔鲁塞尔射击场落下帷幕。在最后一天的女子10米气手枪三个级别角逐中,中国队共获得5金、2银、1铜。

  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文珺以484环的总成绩获得成年组金牌,她还和童欣、单文睿一道为中国队获得团体金牌。在青年组决赛中,苏玉玲和张梦雪分获金牌和铜牌,并和队友杨洁一起摘得团体金牌。而在少年组决赛中,三名小将方雪、刘翠萍和何丹娅为中国队再添一枚团体金牌。至此,本届锦标赛24枚金牌全部有主,中国队豪取其中16枚,名列榜首。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