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2010诸强转会 > 南昌八一转会动态

南昌八一引进三名巴西外援 八一体育场动工改造

来源:大江网-江西日报 作者:郁鑫鹏
2009年12月23日14:22

  12月22日,记者从南昌八一衡源足球俱乐部获悉,3名巴西外援阿莱士、贝托、卡塞尔已经和球队基本达成协定,不出意外新赛季他们将代表南昌八一队征战中超。

  主教练朱炯从巴西带回的这3名外援,前锋贝托今年22岁,身高1.88米,曾经代表巴西U18和U20国家队出场。卡塞尔1982年出生,在巴西丙级联赛球队佩洛塔斯队效力。出生于1990年的阿莱士身高1.83米,参加了今年圣保罗州U19联赛,8场比赛有6个进球,是一名攻击力不错的小将。由于阿莱士、贝托、卡塞尔这3名巴西外援常用名的首个字母加在一起正好是ABC,他们的场上位置又正好是在一条中轴线上。南昌八一队中超联赛的首秀结果如何,或许将由巴西“ABC组合”决定。

  又讯 由于将承担2010年中超联赛南昌八一足球队主场比赛以及第七届全国城市运动会足球比赛的任务,经南昌市体育局批准,南昌八一体育场于22日开始动工改造,并力争2010年2月底前竣工。

  南昌八一体育场此次改造主要包括体育场草坪改造、体育场主席台顶棚改造、体育场监控设施改造3部分。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