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希丁克放弃“指导”切尔西 希望继续续约俄国足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4:27

  本报讯 羊城晚报记者徐扬扬报道:据英国媒体昨天披露,上月表态有意出任切尔西技术顾问的希丁克改变了主意,这使得近来战绩欠佳的切尔西主教练安切洛蒂帅位无虞。

  “这个月我感觉对执教依旧充满了渴望,想继续当主帅。我马上要去度假,时间会告诉你不要老是对犯过的错误耿耿于怀,因为输球也是生活的一部分。”希丁克这样说。据悉,荷兰人目前最大的愿望是与俄罗斯足协续约,再次率领俄罗斯队在2012年欧洲杯上证明自己。

  由于俄罗斯足协明年2月改选,在此之前与希丁克续约一事不会有结果。目前,俄罗斯方面对是否和希丁克续约态度模糊,阿布赞助的国际足球学院负责给荷兰人发工资,院长卡普科夫表示,“我们还在支付希丁克的工资,但未来会怎么样,我们还要再看看。”此前,希丁克已拒绝了曼城俱乐部的邀请,接替休斯出任主教练,而曼城昨天已经将帅印交给了意大利人曼奇尼。

  

责任编辑:魏贵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