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国足结束海南冬训前往上海 黄博文临行恶补体能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作者:刘伟
2009年12月23日14:31
单正党/图

  昨天,是中国男子足球队在海南进行冬训的最后一天,国足主帅高洪波临行时表示,他用两个字对此次冬训取得的成绩进行点评:满意。昨日下午5时,高洪波一行近40人从海口美兰国际机场出发前往上海,备战将在浙江义乌与约旦进行的一场热身赛。

   昨日上午,记者在亚泰足球基地看到,国足大部分人马都没有出来进行训练。而在国足下榻酒店附近的海滩上,一直有一名球员正在开小灶“单练”。记者走近一看,在沙滩上进行体能训练的是来自国安俱乐部的小将黄博文,两名体能教练员拿出了各种道具一直陪着他恶补体能。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