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体操动态

陆善真:两年内若能恢复 程菲依然是最强的(图)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2009年12月23日02:57

  尽管因伤已停训三个月,但在教练与队员的心目中,程菲依然是中国体操女队的“一姐”。“程菲在技术上有很高的造诣,以她良好的基础与能力,只要能够战胜伤病,相信通过调整,她能够在2010年或者2011年重返赛场。”国家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说。

  由于膝伤未愈,目前程菲在国家队中享受“边缘人”待遇——边学习边疗伤边恢复。陆善真表示,程菲是一名不可多得的优秀运动员,即使休整一两年,只要能够顺利恢复,依然令其他人望尘莫及。而国家队也在尝试让技术顶尖运动员,在成为高水平选手的同时,也成为有文化有知识的人才,“这是社会发展必须的步骤。程菲先行一步,以后很多运动员都会这么做。”(记者熊凌洁)
责任编辑:兰克辉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