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打响克罗斯保卫战 贝皇盛赞其为巴拉克第二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09年12月23日14:40

    搜狐体育讯 在上周结束的德甲比赛中,勒沃库森3-2战胜了门兴格拉德巴赫。本周过后,勒沃库森在上半程由于发挥异常出色,他们力压沙尔克和拜仁慕尼黑座上了德甲积分榜第一的宝座,这也是他们有史以来第二次夺得半程冠军了。

  租借给拜耳的年轻拜仁天才球员克罗斯也是勒沃库森能够夺得冬歇期冠军的重要功臣之一。由于上赛季在毫无俱乐部执教经验的克林斯曼手下,他丝毫得不到重用,拜仁也因此将他租借给了勒沃库森。本赛季,经验丰富的老帅海因克斯入主勒沃库森,克罗斯也得到了充分的机会,如鱼得水的他随后也展示了他在绿茵场上惊人的天赋。

  根据拜仁和勒沃库森的租借合同,19岁的天才球员将会在2010年夏回归拜仁慕尼黑。鉴于其本赛季出色的表现,勒沃库森也希望能够长期留下他,拜仁也希望将其召回。今夏。拜仁和勒沃库森也必然会就克罗斯去留的问题展开一系列的争夺战。

  前拜仁主席贝肯鲍尔对于天才克罗斯本赛季在勒沃库森的精彩表现更是赞口不绝,他接受图片报采访时说道:“克罗斯是本赛季拜耳能够夺得冬歇期冠军的关键先生。我现在有种很强烈的预感,他将能够超越人们最初对他的期待值,并且成为第二个巴拉克。如果他在2010年的南非世界杯上,受到勒夫的征招,代表德国国家队出战,那么,我一点也不会觉得有什么惊讶的。”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