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火箭魔术首发PK:阿里扎战卡特 海耶斯迎来强敌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14: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易天

  北京时间12月24日,NBA常规赛火箭将客场挑战魔术。此前火箭队的战绩为17胜11负,而魔术的战绩为21胜7负。

  预计火箭队的首发阵容是:组织后卫阿龙-布鲁克斯、得分后卫特雷沃-阿里扎、小前锋沙恩-巴蒂尔、大前锋路易斯-斯科拉、中锋岑克-海耶斯。而魔术队的先发阵容预计为:组织后卫贾森-威廉姆斯、得分后卫文斯-卡特小前锋迈克尔-皮特鲁斯、大前锋拉沙德-刘易斯、中锋德怀特-霍华德。

  组织后卫方面,布鲁克斯将对位白巧克力威廉姆斯。虽然魔术队的主力控卫杰米尔-尼尔森上一场复出,但状态糟糕,全场6投全失,仅靠罚球得到2分,还有两次失误,明显仍处于对比赛的适应阶段。预计本场仍将是白巧克力首发出场。白巧克力威名远播,但如今年事已高,面对速度奇快的小布,只能以经验来与之周旋了。

(责任编辑:侯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