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慈善赛西甲明星联9-8 卡西上阵秀单挑绝活(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21:5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12月23日凌晨,当阿根廷国家队和加泰联队正在诺坎普球场激战正酣之时,在不远的马德里,由拉莫斯任队长的西甲明星联队,在伯纳乌球场与卡努特带队的非洲明星联队,进行了一场友谊赛。最终,以卡西、拉莫斯、比利亚等球星领衔的西甲明星联队9比8险胜非洲联队。本场比赛共吸引了4万3千名观众到场观战,并筹集了总共30多万欧元,这笔钱将全部捐献给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卡努特基金会,用于帮助那些非洲的贫困儿童。

  尽管当晚马德里下起了小雨,但这丝毫不能阻碍球星们为非洲贫困儿童献上一片爱心。在西甲明星联队中,就有卡西、拉莫斯、阿尔贝尔达、阿贝罗亚、比利亚、马塔、内格雷多、埃切贝利亚、赫苏斯-纳瓦斯、略伦特、格拉内罗和索尔达多等本土明星压阵。而在非洲明星联队,更有卡努特、默罕默德-迪亚拉、凯塔、科内、佐科拉等非洲球星,此外还有皇马飞翼马塞洛和塞维利亚门将帕洛普等客串的明星助兴,可见本场比赛的巨星豪华度。同时,当地歌手大卫-比斯巴尔还特意赶到伯纳乌为本场慈善赛献歌助兴。而前皇马球星德拉雷德也是受邀到场助阵。

  最终,凭着内格雷多89分钟的进球,锁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尽管在90分钟时,非洲明星联队由阿里-贾贝尔再度扳回1球,但西甲明星联队仍旧以9-8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结束了这场17球的进球大战。与此同时,在中场休息时,拉莫斯还携手好友德拉雷德、比利亚、马塞洛和佐科拉4位球星为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和卡努特基金会献上了自己的一份心意和“厚礼”。图为本场慈善赛精彩瞬间。(搜狐体育 蝎虎)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