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明星最想节日礼物:兰德里要门牙 郭晶晶要戒指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09年12月23日14:52

  尽管现在的人已经越来越不相信圣诞老人的童话,但是每逢圣诞佳节,所有人还是不约而同地在床头挂上“袜子”——谁知道呢,或许圣诞老人拉满礼物的雪橇,会停在自己的烟囱前?许愿,照例是圣诞节的“传统节目”,连体育明星们也不能免俗。只是,体育明星最想要的圣诞礼物,恐怕会让神通广大的圣诞老人也勉为其难……

  兰德里

  最想要礼物:两颗门牙

  这可不是记者的杜撰,是兰德里自己对媒体爆的料。这位老兄近日来运气实在不佳,在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中,兰德里被诺维茨基一肘打掉了5颗牙齿。所以,估计他也不会参加什么圣诞大PARTY了——他那“四处漏风”的尊容,实在跟圣诞节喜气洋洋的节日气氛不相符。更惨的是,缺少了这么多牙齿,兰德里可怎么吃圣诞大餐啊?“我现在吃不了什么硬东西,连苹果都啃不了,只能吃酸奶什么的”,所以兰德里直接将心愿告诉圣诞老人了——“这个圣诞节我想要的礼物是我的两颗大门牙”!

  梅西

  最想要礼物:时光穿梭机

  梅西还有什么想要的?他这一年风光无限,现在更是当上了“世界足球先生”,似乎在他的生活里一切都趋于完美。但如果现在要梅西对圣诞老人许个愿的话,他会说:“给我一个‘时光穿梭机’吧,让我回到世俱杯决赛之前”。几天前的世俱杯决赛,当梅西用绝杀进球帮助巴萨问鼎六冠王,当金球先生捧起世俱杯MVP的奖杯时,他没有想到自己会成为阿根廷的“全民公敌”——他亲自粉碎了阿根廷普拉塔大学生队的世俱杯冠军梦。于是在布宜诺斯艾利斯的城市墙上,出现了很多新鲜的涂鸦,比如:“梅西不是阿根廷人”、“梅西不配代表阿根廷参加世界杯”……赢得了世界,却输掉了祖国球迷的心,这是梅西现在最大的遗憾。如果有一台可以让时光倒流的机器,梅西或许根本不会在那个时刻,出现在对手的球门前……

  郭晶晶

  最想要礼物:求婚戒指

  东亚运动会期间,媒体先是传出“郭晶晶近日大婚”的消息,更言之凿凿地宣称郭晶晶已经递交了退役的申请;但是紧接着口风就转了,“狗仔队”开始爆炒霍启刚悔婚的消息,郭晶晶一下子从待嫁的新娘变成了失恋的弃妇。这过山车一般的生活,谁受得了?所以,趁着这圣诞节的好时光,霍家公子就把终身大事给定下吧,就用鸽子蛋一样的钻戒把郭晶晶套牢吧。不是传闻两人已经开始装修婚房了吗?不是说郭晶晶也要通过“优才计划”落户香港吗?这传得有鼻子有眼的消息,似乎都在暗示两人好事已近——哎呀,人家是女孩子,不好意思明说啦,霍家公子怎么就这么沉得住气?

  伍兹

  最想要礼物:电影片约

  “老虎”伍兹最近的运气实在太背了,众多赞助商纷纷釜底抽薪,老婆闹着离婚,连自己最拿手的高尔夫圈也混不下去了……据说伍兹的身家将会大幅缩水,那么今后的日子怎么过呢?这个圣诞节,焦头烂额的伍兹估计也没心情庆祝了。如果圣诞老人体恤他,或许会给他带来一份特殊的圣诞礼物——好莱坞大片的男主角片约。要知道虽然没有接受过专业训练,但伍兹的演技着实是了得啊——有《纽约邮报》的报道为证:“老虎伍兹十分喜欢去‘无上装酒吧’,也就是‘裸体酒吧’,可是每次去他都睁着一双大眼睛,显得非常天真,非常纯情,好像从来没有见过脱衣舞娘”。用内敛甚至羞涩的外表,来掩饰自己狂野的内心,伍兹很长以来都骗过了所有人的眼睛。怎么样?伍兹不如考虑考虑转行?

  (本报记者 吴 吉)

  

责任编辑:小赵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