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武术迷大闹会场的感动 有人愿意做有人愿意看

来源:上海《青年报》 作者:陈宏
2009年12月23日14:59

  老实说,作为“第一代”的职业武术记者,在观看了WMA整个赛季的比赛后,和所有的武术迷、体育迷一样,我曾是有点失望的。但这次来到广东从化采访高峰论坛,一些细节却让我对WMA的发展,又有了信心——因为WMA有诚意,武术迷们也有诚意。

  刚下飞机,来接机的是广州永侠俱乐部的朋友,他告诉我,改过招式和规则的WMA这几天正在从化打内部的测试赛——严禁外人尤其是媒体观看。到了之后,一位内部工作人员朋友也告诉我,上海意图加盟的一家俱乐部,派了人来仔细观摩,甚至还在拍摄,都差点被当做媒体请出去。新创办的赛事,是无比欢迎媒体的,而这次板起脸,实在是因为怕这块还没入味的排骨被提前吃了,从而有“难吃”的印象。“我自己去看了,可以说,比上个赛季肯定好看多了。”这位朋友说。

  WMA联盟有改革的诚意,这并不是最感动我的,最感动我的,是一个听众在一位专家演讲完毕后,激动地提问甚至是质问。他称自己是铁杆武术爱好者,并追问专家“武术联赛到底该怎么发展”,这曾让会场一片哗然,后来这位听众不等专家回答完毕,就自己离场。主持人努力救场时,我感受到的,却是此人的真诚。

  有人愿意做,有人愿意看,WMA怎会没希望?

责任编辑:芯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