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姚明欲观战京沪圣诞大战 希望与球队共度平安夜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09年12月23日15:30

  12月25日圣诞夜,上海大鲨鱼将在客场对阵北京鸭,曾表示希望能够随队出征客场的姚明届时可能出现在首钢体育馆内。据悉,姚明将于周四前后抵达北京,与球队共度平安夜与圣诞夜。

  本周三姚明将会接受上海市相关领导的接见,之后将前往北京观看CBA圣诞大战。姚之队负责人章明基表示:“上海队下场比赛是客场对浙江,但由于姚明还有一些事情要处理,所以这次不会跟随球队前往义乌观战,但他可能会前往北京观看上海队的客场比赛。”姚明将于月底前往美国,参加明年1月1日的世博会推广活动:“那里也会有一辆上海世博会的彩车,姚明作为形象大使将参加这个活动。”

  
责任编辑:汀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