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联赛 > 德甲动态

纽伦堡成绩不佳换主帅 昔日汉诺威功勋教头入主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建茗
2009年12月23日15:55

    搜狐体育讯 近4轮全败,得失球为可怜的0比12,升班马纽伦堡在德甲前半程仅积12分位列倒数第二,主帅厄宁要为此埋单。纽伦堡俱乐部周一(12月21日)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解雇44岁的厄宁。

  辞退厄宁一天后,纽伦堡在12月22日迅速敲定了新主帅人选:本赛季初从汉诺威96下课的黑金签下一份有效期至本赛季结束的合同,如带队保级将自动续约一年。“我内心的火焰在燃烧,我对这份新工作充满热情。”黑金在周二下午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尽管只比前任厄宁年长一岁,但黑金带队经验丰富得多,特别是应付保级战。他早在2003年便帮助吕贝克留在德乙,2007年接手汉诺威96后连续两个赛季完成保级任务,而入主汉诺威之前他还曾带领亚琛升入德甲。“形势危急,这一点我不用再次强调了,积分榜显示得一清二楚。”黑金如是说。

  黑金称赞了厄宁的工作,同时让球员做好吃苦的心理准备,“职业球员都有一份令人梦寐以求的工作,但这也是一份要拼命的工作。”他宣布球队重新集合的日期从原定的明年1月2日提前到12月28日,“只要保级成功,这个星期就能在夏天补回来。”为了来纽伦堡工作,此前还继续从汉诺威领取薪水的黑金与老东家解除了在明年夏天到期的合同。

  纽伦堡主席弗朗茨·舍费尔对黑金充满信心,“你需要一名有经验的教练,打保级战也是如此。”经理巴德尔希望球队振作士气,“我们需要创造一种保级氛围。我们不踢美丽足球,而要和对手撕咬,一定要让对手和纽伦堡比赛时感到难受。”纽伦堡将于明年1月3日开赴土耳其贝莱克集训,17日将在联赛后半程首战与半程亚军沙尔克04交手。

  
责任编辑:Gedicht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