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评09年十大战役 郑智并肩皇马米兰一役(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12月23日12:1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2、 曼联4-3曼城

  09-10赛季英超联赛第6轮,曼联在曼彻斯特德比战中主场4-3险胜曼城,鲁尼闪电进球,弗莱彻梅开二度。特维斯两度助攻并打中立柱,巴里进球,贝拉米梅开二度帮助曼城三度将比分追平。但补时阶段,吉格斯上演助攻帽子戏法,金童欧文完成致命一击。

  原本就令球迷热血沸腾的曼彻斯特德比在曼城有了酋长大笔资金的注入后变得愈发激烈。作为弗爵爷的得意门生,休斯也很想在这样的比赛里完成对恩师的超越。比赛的进程跌宕起伏,而由新近加盟的欧文完成绝杀也再恰当不过。金童期待着能搭上英格兰驶往南非世界杯的末班车,全身心的投入自然不用多说,吉格斯的妙传更是恰到好处。毕竟,这帮红魔身上的气质,对于胜利的特有的渴望远比曼城临时拼凑的八国联军要强得多。

  如果单单是比赛的内容,自然无法调动起媒体的全部肾上腺激素。赛后,关于裁判超长补时的问题,反而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在旧霸新贵面前,裁判似乎倒向了前者。人们不禁议论。曼联的主场特权,弗格森在老特拉福德的骄横,还能够持续多久。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