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易建联|NBA直播|易建联视频|易建联女友| > 易建联动态

易建联随队合练准备复出 已做好对战森林狼准备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27
  本报讯因膝伤和唇伤连续错过了24场比赛的易建联,昨日在伤愈后首度参与了新泽西网队的合练。他表示已做好两天后主场对森林狼队时上场比赛的准备。

  易建联当日与队友一起进行了3个小时的训练,浑身汗淋淋的易建联在场上的表现看不出有何不适。不过,队友们知道他刚复出,因此在与他的身体对抗中有所保留。

  易建联在谈及两天后的比赛时说:“我已经准备好了,再和全队训练一次就没问题了。”他表示,由于唇伤让他额外地多休息了一段时间,这让他的膝伤恢复得更好,“我现在感觉一切都很好”。

  去年夏天一手把易建联从雄鹿队拉到网队的总经理、现网队过渡期主帅范德维奇,谈及这位来自中国的弟子时说,已六七周没打比赛的易建联非常渴望参赛,球队会做出判断,适时地派他出场。

  上赛季NBA赛场上还有3位中国球员身影,可本赛季姚明因脚部手术整个赛季报废,孙悦被尼克斯队放弃,易建联就成了目前唯一征战在NBA赛场上的中国球员。

  然而,本赛季职业生涯刚入佳境的易建联在代表网队打了4场比赛后于11月2日膝部受伤;本月初正当他准备复出时,他的上嘴唇在队内训练中被队友误伤,医生用了50针才缝合好他的伤口。为此,他复出的日期又推迟了两周。

  年轻的网队本赛季一直受到伤病干扰,球队至今未有一日是全部球员一个不少地出现在训练场和赛场。这让实力原本就不济的网队难有作为,不仅以18连败创造了NBA赛季最差开赛纪录,而且目前28战仅2胜,比战绩倒数第二差的森林狼队还少赢3场。(梁金雄)

  作者:梁金雄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