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赛季中超转会|中超转会 > 上海申花转会动态

米利甘即将离开申花 宁愿去降级队不肯留在上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09年12月23日15:27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申花上赛季出尽风头的外援,“大力水手”米利甘即将离开申花。昨天,从澳大利亚传来消息,马克·米利甘已基本敲定由申花转会至日本千叶市原队。

  作为上赛季申花队引进最成功的外援之一,米利甘曾是申花队的绝对主力。凶悍的防守和大力界外球一度让申花球迷津津乐道。不过,在上赛季效力申花期间,米利甘曾利用联赛间隙期私自赴德甲科隆队进行试训,一度引发俱乐部不满。尽管最后回归,但这次试训事件让米利甘和申花方面关系出现裂痕。

  在之前申花新赛季集结时,俱乐部方面仅向小赫莱布以及扬科发出了集训通知。这也意味着,澳大利亚人和罗迪奇、奥佩尔一起,都已经不在申花新赛季的名单中。不过,相比属于租借期满的罗迪奇和奥佩尔来说,米利甘年初转会申花属于永久转会,申花与米利甘签署了“3+2”的工作合同,合同总额为3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米利甘这次加盟的日本千叶市原队,上赛季在J联赛中排名垫底而降级。球队单赛季失球数达到56个,或许正是这个原因,才需要引进米利甘这样的防守悍将。对于米利甘的离去,申花方面并不觉得可惜。“就算强留下来也没意思,人家心已不在这。明年是世界杯年,米利甘的国家队任务很重,肯定会影响俱乐部比赛。”

  作者:徐东海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