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女子篮球 > 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 > WCBA动态

WCBA女篮联赛第7轮:北京队战胜江苏 八一7连胜

来源:北京晚报
2009年12月23日15:04
  本报讯(记者孔宁)昨晚,在WCBA女篮联赛第7轮比赛中,在宜兴客场作战的北京金隅女篮以74比66击败江苏德玛斯特女篮。八一女篮主场以60比53击败辽宁衡业女篮,取得联赛七连胜。

  金隅女篮首发是周宏华、迪马亚·沃克、张琳、冯帆、齐思特。比赛打响后,新外援沃克发威,让北京队首节以24比20领先。虽然江苏队奋力追赶,但北京女篮凭借着较高的命中率,在半场结束时以43比33领先。下半场,顽强的江苏队一度将分差缩小至4分,但北京队后卫周宏华和带伤出战的大前锋张帆连续跳投命中,最终北京队以74比66击败江苏队。本周六晚7时30分,北京队将主场迎战山东队。

  昨晚值得关注的是八一女篮与辽宁女篮的拼杀,整场比赛打得一波三折,最终八一队仅以7分之优击败对手,取得七连胜。此外,沈部以75比64胜上海,哈尔滨以80比69胜浙江,河南以98比95胜广东,云南以84比77胜山东。目前,八一积14分列第一,河南积13分列第二,北京积12分列第三。J087
责任编辑:zhangxu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