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中超联赛冬训专题 > 河南队冬训动态

教学赛-高大卫肖智锋线新组合 河南1-1安徽九方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7:46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河南建业队在昆明海埂训练基地与安徽九方进行了一场教学热身赛,本场比赛河南建业队的韩国球员宋泰林仍处于身体恢复期未能出场,而建业队的锋线上是由高大卫和肖智组成。经过双方90分钟的较量,河南建业1-1平安徽九方。

图为比赛精彩瞬间 点击欣赏更多

  河南建业队开场便对对方的后防线发起猛攻,而河南建业队新考察的外援塔巴雷斯也在比赛的第7分钟时,防守高空球时也利用自己的身体条件轻松化解险情。进攻不见起色的河南建业队开始寻求边路配合。

  比赛进行到的15分钟,河南建业边后卫张璐上前助攻,前场将球传中到禁区内,可惜皮球被门将得到。比赛的20分钟后,建业队逐渐掌握了全场比赛的主动权,连续获得射门机会,可惜运气欠佳。

    安徽队只能依靠仅有的防守反击的机会威胁建业队大门,比赛进行到底28分钟,建业队错过一次进球良机,何滨主罚任意球直接起脚攻门,打在横梁上。上半场双方0-0战平。

    到了下半场,建业队仍然压制着安徽九方,安徽九方也在寻求着反击的机会,但是到了建业禁区前沿就被建业外援双后卫拦截掉。久攻不下的河南建业队,终于利用一次定位球机会破门得分,第60分钟建业队任意球罚出之后,禁区内一片混乱,张璐抓住机会捅射得分,建业1:0领先安徽九方。

  落后的安徽队,也立即展开反击,第63分钟,安徽队获得一个角球,角球发出在边路配合,一脚打门却打偏了。建业队进球之后,仍然没有就此放松警惕,比赛进行到68分钟,肖智在前场组织进攻,李昭楠在前场传中,可惜一个地平球传到门前没有球员碰到。随后建业队换人:王驰患替下姚冰。

  安徽队也在寻找着破门良机借此扳平比分,安徽队球员在72分钟时突然外围远射,皮球打在立柱上弹出,建业队逃过一劫。建业队再次做出换人调整,訾龙上场替下何滨。

  不过建业队后防线上一次疏忽大意,被安徽队攻入一球,安徽抓住建业左路后防线上的空当打出高质量的反击,目前比分比分1:1。建业队在比分被扳平后立即展开攻击,第82分钟时陆峰主罚任意球,球越过了人墙稍稍高出一点。

  第88分钟时,陆峰在中场控球,安徽队快速反击,边路突破后传中,被张世昌在球门线上得到,力保球门不失。全场比赛随之结束,河南建业队1-1战平安徽九方。

  河南建业首发阵容:张世昌;张璐 塔巴雷斯 马丁内斯 李昭楠;陆峰 何滨 白光 姚冰;高大卫 肖智(来源: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