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中国男足国家队 > 关注国足 > 国足备战亚洲杯预选赛 > 国足动态

高洪波吃惊东亚节奏快 称国脚自信心不靠嘴上说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英
2009年12月23日18:1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12月23日上海报道)北京时间12月23日下午15:30,高洪波率领的中国男足在上海与恩师徐根宝率领的中甲上海东亚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经过90分钟的激战,最终凭借姜宁杨旭以及韩燕鸣的破门,国足3-2逆转上海东亚。

  比赛结束后,高洪波接受了记者采访,他高度赞扬了了东亚队的表现,认为徐指导带的东亚队非常好,节奏转换相当快,这也是国家队队员们没有预想到的,所以训练的节奏和比赛节奏的把握问题将在今后的时间去解决。

  高洪波还谈到,由于前段时间都在进行大运动量的体能储备,所以国脚们的状态不是很好,都比较疲惫,这段时间也是一个调整期,重点还是在亚洲杯预选赛方面。在谈到队员们的自信心问题时,高洪波表示,自信心不是靠嘴说出来的,他希望不管是媒体还是球迷都能给国家队一个宽松的环境,多给予正面的积极的鼓励,多给一些空间。

  采访最后高洪波还谈到了人员问题,这一次队伍召集了不少新人,而海外球员他也一直密切在关注,高洪波表示邵佳一这段时间在德国状态不错,这次招他回来也是看中他的状态,而其他海外球员也都在考察中。而像东亚队的小将张琳芃的表示也很不错,小伙子比较勤奋,在国家队中并没有什么年龄分别,最重要的就是这些新人以及海外球员要尽快的融入到整体来,他也相信他们的加入不会影响到国足的整体配合。

  

  
责任编辑:刘娱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