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迈克-哈里斯资料:两度效力火箭 效率十分惊人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夜空
2009年12月23日18:33

哈里斯效力火箭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5日消息,,《福克斯26》爆出重磅新闻,因为沃弗的体检未能通过,火箭将顺延与他的签约,而休城不得已只有签下前CBA球员、现效力于发展联盟里奥格兰德毒蛇队的迈克-哈里斯。

  目前哈里斯在NBDL毒蛇队效力,他场均能拿下26.5分在NBDL得分榜排名第二,投篮命中率高达60.7%,帮助毒蛇队取得六连胜高居西部联盟第一,他的出色表现重新吸引了NBA球队的注意,当然哈里斯的首选仍然是火箭。

  哈里斯曾在CBA东莞队效力了两个赛季,并且两度加盟火箭。2007-08赛季,哈里斯为火箭出战17场,当时他每场仅打9.4分钟就能贡献3.6分。他毕业于莱斯大学,分别在乌克兰和中国打过球,同时也参加过雄鹿和火箭的训练营。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