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2010年亚冠联赛抽签 > F组-长春亚泰 鹿岛鹿角 全北现代 佩西普拉

长春亚冠劲敌引强力后卫 韩国国脚加盟鹿岛鹿角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杆子
2009年12月23日19:02

    搜狐体育讯 日本J联赛3冠王鹿岛鹿角队为备战新赛季,人员配备调整上动静大手脚快,早早就搞掂了现效力于日本J联赛京都紫友队的29岁韩国脚李正秀,由于该球员大赛经验丰富、踢法凶悍,是一位难得的防守大将,去年水原三星队正是在他的后防组织下时隔多载捧得联赛冠军,鹿岛队希望通过他的加盟使得原本稳固的后防线固若金汤,亚冠同组的长春亚泰队想要破门难度增大。鹿岛队同时宣布,27岁的日本前国脚田代有三将转会J2部山形队,俱乐部新赛季全力推出并打造锋线上希望之星大迫勇。

  李正秀是近两年在韩国足坛涌现出超强后防实力派球员,他曾效力于韩国K联盟安养等4家俱乐部,在韩国队冲击南非世界杯的过程中发挥相当出色,尤其是上个赛季他所统领的后防线以失球最少为水原三星再度捧得联赛冠军立下战功,也因此引起包括日本J联盟多家俱乐部的关注,最终他在上赛季城为弱旅京都紫友队的一员,该队也正是在他的帮助下才避免了降级的厄运,是一位被日本足坛看好的实力派外援,鹿岛队早在联赛后期就基本与该球员达成转会共识。

  正值当打之年的田代有三曾入选过日本国家队,是俱乐部本土锋线球员中最具实力的杀手之一,为俱乐部夺得3冠王立下汗马功劳,在上个赛季曾代表球队27次打首发,而本赛季虽然出场次数也为16场,但担当首发的仅为1次,虽然俱乐部极力挽留,却无法满足本人打首发的条件,俱乐部只能忍痛割爱,这样以来该队的锋线队员仅为3人,遇到新赛季多线作战的现实问题,看来俱乐部还得破费另觅洋枪了。

  俱乐部之所以不愿意在首发问题上松口,关键还是一致看好后起之秀大迫勇,这位上赛季高中联赛的最佳射手虽然在J联赛的表现高开低走,J联赛出场22次仅有3粒入球,但很多球迷还能够在亚冠小组赛上看到这位天才少年的杀手影子,俱乐部先是给这位希望球星涨薪300万日元,使他的年薪超过千万日元,其次入围新一届国家队大名单也使得日本足坛一直看好这位新赛季的黑马“潜力股”。

  附韩国球员李正秀的个人简历:

  身高1.85米、体重76公斤,曾先后效力于韩国K联赛安养LG队(2002-2003)、首尔FC(2004)、仁川FC队(2005-2006)、水原三星队(2006-2008),上赛季转会京都紫友队,代表球队参加联賽32轮、有5球入账,他曾入选韩国国青队参加过世青赛,自2008年以来先后代表国家队出场16次、有1粒入球。

  (搜狐体育 杆子)

  

  
责任编辑:liumiaoya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