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NBA官方授权视频直播网站_NBA视频直播 > NBA动态 > 青啤啦啦队NBA行 > 青啤啦啦队动态

青啤宝贝惊艳湖人队主场 激情表演演绎欧美风情

来源:搜狐体育
2009年12月23日19:50

    搜狐体育讯 狂野奔放的舞姿、激情热辣的动作、掌声雷动的现场,欢呼四起的观众……这就是北京时间12月23日NBA湖人队主场STAPLES Center体育馆,现场观众为6名中国姑娘的精彩表演所倾倒。同时在全世界电视机前的观众也有幸感受到这样一幕由中国姑娘带来的热辣场景:青岛啤酒啦啦队员用她们的激情舞蹈,将湖人队的主场变成了中国姑娘们的主场。场边的观众对啦啦宝贝频频竖起大拇指,“Good! So Good!”

  这6名宝贝是参加青岛啤酒“炫舞激情”NBA啦啦队选拔赛美国训练营的选手,她们在湖人主场的热舞,是她们美国之行在NBA赛场上的第二次展示,此次她们再掀激情狂潮,将一段融合了爵士、hip-hop等欧美风格,把啦啦队的动作基本全部应用进去,整段舞蹈没有重复动作的高难度啦啦舞演绎的淋漓尽致。

  当天,青岛啤酒6名啦啦队宝贝“入乡随俗”,为现场观众献上了劲爆的欧美风格的啦啦舞,与之前在骑士队主场“首秀”时中国风啦啦舞截然不同。第二节比赛一结束,6名宝贝一同登场。伴随着时尚动感的音乐,6名宝贝迅速融入比赛氛围,将一套高难度的啦啦舞蹈完美地展现。激情的舞蹈动作配合东方气质,中西结合的现场观感让6名中国啦啦宝贝迅速成为场上的主角。

  身兼6名宝贝教练的芝加哥公牛队啦啦队队长shanon看到这些姑娘们精彩的表演,激动地流下了眼泪,“看到她们今晚的表现,很高兴她们能有这么快的进步。这个舞蹈动作细节复杂、难度很大,不过她们学习得非常认真,坚持把每个环节都做到最好。他们用了3个半天的时间,把一支3分钟的舞蹈,演绎的如此到位,像这支舞蹈的难度,即使NBA的职业啦啦队,也需要2-3周的时间才能完成。今晚她们的表演已经征服了所有人,我为这些姑娘的表现感到骄傲、感到自豪,她们现在的水平不逊于任何一支NBA啦啦队的水平。”

  表演结束后,在场下休息的6名啦啦队宝贝依然很激动。张岐表示:“这次展示与初次不同,初次的表演是以中国风为主,没有太多的跳跃动作,甚至可以说很多地方都不像啦啦舞。但这次的展示加了非常复杂且活动程度很激烈的动作,相对难度上其实是较大的,对我们要求更高。但是我们成功的完成了表演,这也让我们深受鼓舞,我们代表着中国啦啦队宝贝的形象,能在NBA赛场上将中国魅力展现出来,真的是非常自豪,我相信NBA的球迷们会永远记住我们,6名来自中国的啦啦队宝贝!”在表达着激动之情时,以张岐为代表的6名宝贝也不忘“感恩”,“感谢青岛啤酒打造的NBA啦啦队选拔赛这个平台,并为我们提供这次来NBA赛场上交流、展示和学习的机会,我们将在今后尽自己所能,为推动这个平台的发展做出最大努力。”

  据悉,6名宝贝在美国经过NBA啦啦队训练营集训、骑士队主场“首秀”、湖人队主场表演之后,即将结束本次美国之行,于24日返程回国。此次6名中国啦啦队宝贝出国交流及表演,不仅仅是实现了6名中国女孩的NBA梦想,更让中国啦啦队通过在NBA舞台上展示,展现中国女孩的自信、激情和活力;更重要的是她们通过零距离的感受NBA啦啦队文化,能将这种原汁原味的啦啦队理念带回国内,为中国啦啦队文化作出推动。青啤公司全球营销总裁严旭在观看比赛后表示:“这6名来自中国的啦啦队宝贝在美国的集训和交流中都成长了很多。骑士队的比赛中她们展示了中国风的舞蹈,在世界舞台上彰显了中国文化的精彩;在本场比赛中,她们更加展示了自己的激情、活力,展现了中国女孩的精神风貌;相信通过她们的带动,中国将有更多年轻人喜欢上啦啦舞,并加入到啦啦队文化的锻造中来。所以可以说,这次6位宝贝到美国交流和展示,是中国啦啦队事业的一次里程碑事件,她们对中国啦啦队文化的推进,将会是巨大化的。”

  

责任编辑:大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