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帕克22分引领广东六人上双 战神低迷福建遭血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飞侠
2009年12月23日21:30
广东胜福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23日晚19:30,卫冕冠军广东东莞银行队迎来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比赛,他们在东莞体育馆迎战神刘玉栋领衔的战福建浔兴队。最终技高一筹的广东东莞银行主场106-86横扫福建浔兴,赢得本赛季两连胜。

  此役广东队有六人上双,湖人旧将帕克表现出色,砍下全场最高22分8助攻和5个抢断,直指本赛季MVP的王仕鹏表现不俗得到20分,周鹏得到14分,扣篮王董翰林得到13分9个篮板,上赛季最佳组织后卫刘晓宇得到11分3次助攻,外援哈里森得到10分8个篮板;福建方面,波特得到22分,李涛拿下12分,麦考伊11分10个篮板,战神刘玉栋得到8分,吕晓明6分6个篮板外加8次助攻。

  在赛前广东队举行了颁奖仪式,为外援积臣颁发十年最佳奖项,并举行退役仪式;为球队核心朱芳雨授予上赛季MVP;新星刘晓宇a获得了CBA上赛季最佳组织后卫,随后广东东莞银行每个球员戴上了至尊钻戒。

  比赛开始后,王仕鹏在右侧后撤步急停跳投命中,随后周鹏飙中三分和董翰林骑马射箭打进,随着哈里森跳投命中后,广东东莞银行取得9-2的开局,福建浔兴被迫请求暂停。战神刘玉栋篮下转身跳投命中,这丝毫没有改变球队的被动局势。刘晓宇突进人堆里一记漂亮的抛投命中,王仕鹏连续飙中两记三分将比赛气氛推向高潮,客场作战的福建浔兴全队手感全无,就连空篮上篮都不中。哈里森单打麦考伊命中后,广东东莞银行已经将领先优势扩大到15分,顶住对手的疯狂进攻后,杨超和刘玉栋的中投接连命中,湖人旧将帕克和国字号中锋苏伟上场后,继续帮球队保持领先优势。第一节比赛结束,广东24-12领先。

  次节开始,杜锋披挂上阵,他的到来频频刷新广东队的三分命中率,王仕鹏低位跳投命中,杜锋和帕克接连命中三分,广东东莞银行队又打出一波8-0的小高潮。李涛突破上篮博得犯规,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这才帮客队打破得分荒。福建队在刘玉栋和李涛的带领下逐渐缩小比分差距,但是周鹏在左侧底角果断飙中3分,扑灭了福建队的凶猛攻势。麦考伊连续送出的两个火辣辣的大火锅也让杜锋和王仕鹏感到脸红,半场结束,广东47-36领先。

  易边再战,李涛传球失误被帕克抢断后,后者轻松扣篮得分,随后在吕晓明的带领下,福建队打出一波6-0的攻击波,也使双方分差迫近到个位数,李春江不得不请求暂停,暂停回来之后,王仕鹏突破上篮造对方犯规,两罚全中,刘晓宇突破上篮吸引波特和麦考伊双塔包夹,空位的哈里森得到篮板后暴扣得分,广东队再次将比分差距扩大到两位数。随后广东队刮起三分狂潮,王仕鹏、刘晓宇和帕克的三分全部命中,当陈江华外线弧顶飙中3分后,广东队已经将比分差距扩大到20分,这俨然成为广东队的三分训练赛。随着吕晓明最后时刻的压哨抛投命中,广东队79-62领先17分进入末节。

  末节广东队的进攻更加疯狂,帕克横跨半场的长传球到篮下,董翰林接球后暴扣得分。帕克和王仕鹏连续用犀利的突破冲击对方的防线,龚松林外线三分不中,帕克得到防守篮板后甩给了刘晓宇,后者突破一条龙上篮得手,随着陈大伟上场后,广东队名单上的12人全部获得上场机会。陈大伟上场后右侧底线中投命中,刘晓宇突破上篮命中后,广东队已经突破百分大关,最后时刻,刘晓宇助攻年轻的任俊飞跳投命中,最终广东东莞银行主场106-86横扫福建浔兴,赢得本赛季两连胜。(搜狐体育 小飞侠)

  广东东莞银行先发:王仕鹏 刘晓宇 周鹏 董翰林 哈里森

  福建浔兴先发:龚松林 吕晓明 杨超 刘玉栋 麦考伊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陈江华篮下突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