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帕克痴迷外线不忘助攻 22分8助5断诠释何为死神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牛年大吉
2009年12月23日21:42
广东胜福建组图

技术统计 精彩组图 网友评论

    搜狐体育讯 痴迷外线,他半场一口气就出手了八次三分;助攻信手拈来,他一次次的妙传帮助广东队锁定胜局,他就是死神帕克。面对福建队,帕克依旧是替补登场,可这难以掩盖他的光芒,接连的外线三分飙中让福建队防不胜防,胶着阶段的连续妙传更是让福建队找不着防守的重点,22分8助5断的超级数据印证了帕克的实力,有他在,MVP朱芳雨定然可以安心休息几场。

  首秀与八一队的较量,帕克只打了17分钟的时间,可是他依然送出了17分4助4断的不错数据,广东队也轻松击败了老东家。本场比赛面对福建队,帕克依然没有得到首发的机会,这也与新的外援政策有关。然而,这并不意味着帕克不能成为比赛的主角,要知道帕克有着在短时间内爆发的能力,闪电的速度加蛮不讲理的打法让国内后卫很难防范。

  首节中段替补登场后,帕克就展现了自己蛮不讲理的一面,他先是强投三分不中,广东队进攻未果。可是很快,帕克就在外线飙中了三分,帕克的外线狂飙也就拉开了序幕。不过,帕克今天的手感并不是很好,肆无忌惮的三分浪投首节也只是4中1的命中率。然而,广东队强大的实力还是给了帕克浪投的资本,次节帕克依然是毫不讲理的三分乱投,命中率依然只是4中1,帕克的表现让人难以恭维。半场三分8中2,帕克的表现中规中矩。

  然而易边再战后,帕克就展现了他“魔鬼”的一面。在双外援坐镇的情况下,帕克的表现游刃有余,这时候的帕克不仅在外线有了发烫的手感,在抢断助攻上也是游刃有余。在广东队领先优势仅有11分的情况下,帕克先是一次三分出手命中稳住局势。紧接着,帕克充分体现了自己能突能投的特点,再次飙中三分后又是连续的造犯规上篮得手,这一节帕克个人砍下了14分,并且还有3次助攻和3次抢断,他用一节超完美的表现帮助广东队提前锁定胜局。

  进入决胜节的较量,帕克彻底打开,先是一次漂亮的助攻帮助董翰麟拿到了两分,紧接着防守中还奉献了一次漂亮的封盖,连续的妙传助攻彻底引爆了广东队的主场,帕克的全面性得到了彻底的体现,可以说是彻底打乱了福建队的后场,他也成为此役广东队大胜的最大功臣。22分8次助攻并且有5次抢断,如此的帕克堪称无解神器,尽管三分线外13中4的命中率偏低,可是帕克依然用自己的助攻弥补了这个不足,成为广东队卫冕的关键所在。(牛年大吉)

点击图片进下一页
陈江华篮下突破
责任编辑:王文平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