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圣诞老人的礼物单 刘翔获女友伍兹得宠物狗?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神嘴小吹
2009年12月23日22:59

    搜狐体育讯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来临了。对恋人们来说,这一天天往往是浪漫温馨的;对小朋友们来说,这一天他们会收到很多礼物;体育运动员可能是最不幸的,他们得继续面对高强度的训练或比赛。好在圣诞老人是细心的,他怎么可能会忘记这些明星们呢,他早就备上了一份大礼。梅西、刘翔这些成功的明星将在今年收到什么样的圣诞礼物?而作为公道化身的圣诞老人,对于伍兹、足球蛀虫这些犯错误的人,会有礼物相送吗?如果送了,那是让他们摆脱困境的灵丹妙药,还是让他们尴尬不已的东西呢?那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梅西-2010大力神杯

  在世界足坛,2009年是阿根廷小子梅西的一年。在他的带领下,巴塞罗那以狂风扫落叶不给对手任何机会之势,豪取包括欧洲冠军杯、西甲联赛、世俱杯在内的六项冠军。在欧洲足球先生、世界足球先生两项年终重量级评选中,梅西以绝对优势双双加冕。这可让圣诞老人给犯了难。梅西今年是拿荣誉拿到手软,家里有个温顺可人的小女友,阿根廷球星曾跟比自己高出不少的名模传出过绯闻,感情方面圣诞老人完全没操心的机会。今年夏天巴萨刚给梅西加了薪,腰包鼓鼓的。算来算去,圣诞老人想到了2010年的大力神杯,“阿根廷队差点就去不成世界杯,几乎勾起我的心脏病。”于是仁慈的圣诞老人,给梅西备上了明年世界杯冠军的大礼。梅西若能收到这份礼物,那可谓完美无瑕了。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君木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